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岭南优秀陶瓷优秀文化赏析》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9 10:19:50  来源:


  为了让学生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探析中国陶瓷技艺12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线上岭南优秀陶瓷传统文化赏析》专题讲座,讲座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华雷院长主持,广州大学艺术学院郝大微教授主讲,全院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讲座中,郝大微老师为全院师生中国陶瓷的相关历史、文化、技艺传承形象生动地再现岭南传统文化的光辉历史,并希望当代大学生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转化为自觉行动。

  此次活动将传统文化与美育充分结合,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陶瓷传统技艺的精妙之处,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追求和人文素养,进一步强化了美育育人实效,用美育力量不断助力学生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



上一篇:副校长刘守义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传统建筑营造智慧》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