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守义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9 15:32:36  来源:



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下午,副校长刘守义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主持。

副校长刘守义以《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关注八个方面的重大问题,在“八个深入学习领悟”上下功夫。一是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三是深入学习领悟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四是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五是深入学习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六是深入学习领悟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七是深入学习领悟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伟大变革的重要要求;八是深入学习领悟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对广大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要学深悟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三要联系实际,努力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认真谋划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把学院的品牌擦得更亮,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开封市歌舞剧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关于合作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岭南优秀陶瓷优秀文化赏析》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