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歌舞剧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关于合作项目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15 16:26:02  来源:


214日下午,开封市歌舞剧院郭院长、刘院长在我院召开合作项目推进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华雷,副院长李娅,歌舞教研室主任高杨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就双方校企合作展开共同商讨,重点对于2023上半年我校艺术教育评估晚会工作进行规划和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晚会工作策划方案和分工,针对本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晚会工作的主要目的、具体要求、工作流程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会议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提高高校艺术审美和人文素质为目标,力争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持续推进艺术教育工作的落实和发展。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2)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副校长刘守义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