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2)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0 09:12:29  来源:


21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2)期初工作部署及教学安排会议,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华雷首先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对今后一年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敦促各位老师踏实工作,提升自身业务和教学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永葆热情,努力进取,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副院长李娅就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明确了教学任务,各节点的教学工作安排,叮嘱各位老师一定要明确责任,落实节点,认真对待教学工作,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随后,书记耿亚杰发言,着重强调了工作纪律、工作方法,要求老师们提高站位,牢记思政教育进课堂,抓牢意识形态这根弦,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调动了新学期教师的积极性,落实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天巡视听课
下一篇:开封市歌舞剧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关于合作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