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天巡视听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0 17:14:54  来源:


为了解本学期我院授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及时解决教学运行和教学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统一要求,220日开学第一天,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院长华雷等院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与广大师生一起度过了开学第一天。

在学院领导重视和各个部门的配合下,本学期开学第一天所有任课教师都能按时到课,未出现无故旷课、迟到、提前下课、随意调课等现象。巡视过程中发现,我院教师普遍到课早,教学态度认真,教学手段丰富。师生互动活跃,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效果明显。

本次听课活动的开展,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今后的教学开了个好头。



上一篇:校企共话深度融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展开企业走访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2)期初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