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18:06:32  来源:



3月14日,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赛区)正式拉下帷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刘永生、胡光磊获团体一等奖郑紫丹、韩佳蓉获团体二等奖教师闫谨、吴琛群、李娅、杨桦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设置中职、高职、本科三个赛道75支代表队的150名设计专业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高职组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

大赛以提升院校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主旨,促进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基于服务城市空间提升以及乡村振兴的社会需求,对接室内装饰设计行业标准和产业需求,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室内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

我院优秀指导教师闫谨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分享比赛经验,助力国赛为立足点,为颁奖仪式画上圆满句号。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本次获奖既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肯定也激励师生们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副校长刘守义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会议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