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资金库项目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30 10:06:40  来源:


1228日上午,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SY5512召开专业建设资金库项目推进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桦主持。

教研室主任杨桦就专业建设资金库项目目前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与子项目负责人共同商讨了专项资金库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大家针对方案中各类资源数量、参数、脚本撰写和对应微课的课件制作要求进行了最终确认,确保后期招标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大家进一步交流了进度并协调了工作安排,就专业建设资金库项目建设与优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本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让老师们对目前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保障任务如期完成。

上一篇: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开展“劳动教育周”实践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精微素描作业汇报展(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