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开展“劳动教育周”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6 15:29:13  来源:


图一:学生进行铲除有害植物

图二:学生对枯萎植物进行清理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劳动教育的综合育人作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在55日至51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周”系列实践活动。

为营造更加优美、洁净、文明的教室学习环,每日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打扫专业课教室,不怕脏、不怕累,积极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室始终保持着整洁如初的状态,桌面物品摆放整齐,讲台和地面上洁净如新。

此外,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杨桦和郭林林两位老师将劳动教育融入到《景观设计》课程中,通过教学实践带领学生到校内实训场进行植物修整,分阶段完成了有害、枯萎植物清理、植物补栽及植物养护劳动。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喜获CIID“2022年第19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奖项
下一篇: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资金库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