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喜获CIID“2022年第19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奖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0 13:52:17  来源:


近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的2022年第19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闫谨,从全国多地省份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成人组设计表现类三等奖。同时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吴晗阁、唐一冉,分获学生组设计表现类三等奖,学生组建筑写生类优秀奖。

CIID全称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本次大赛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以切合室内设计在新时代下的需求为前提,有力地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上一篇:2022年双创周系列活动之“创意山谷”自媒体创作大学生创客空间“双创大赛项目分享”
下一篇: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开展“劳动教育周”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