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2022年双创周系列活动之“创意山谷”自媒体创作大学生创客空间“双创大赛项目分享”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2 09:33:52  来源:


为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整合校内外双创资源,依托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创意山谷”自媒体创作大学生创客空间,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分享活动。

吴琛群老师以大学生训练项目《百年味道-开吃之味》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双创竞赛团队组建的重要性,分析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逻辑关系。同时,吴老师以其过往指导比赛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项目打磨、路演、模拟演练、复盘、赛道选择的注意事项。

此次主题沙龙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加深了对创新创业的理解,进一步明晰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赛事的主攻方向,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篇:2022年双创周系列活动之“宋匠”多维空间设计大学生创客空间“遇见非遗”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喜获CIID“2022年第19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