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大学生创客空间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06 11:11:26  来源:


图一:“宋匠”多维空间设计大学生创客空间

图二:吴琛群老师带领学生参观创客空间

创客的核心是创新,创新是教育不竭的动力。为发扬创客文化,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宋匠”多维空间设计大学生创客空间、“创意山谷”自媒体创作大学生创客空间开启开放日活动,202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走进众创空间,领略双创的独特魅力。

104日下午,吴琛群老师为2022级学生介绍创客空间的组织架构和发展脉络,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创客空间场地及部分成果。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培养敢闯的素质和双创的能力,点燃梦想,创造未来。


上一篇: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说课活动(一)
下一篇: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