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说课活动(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2 09:13:56  来源:


图一:杨桦老师《室内家具与陈设设计》说课

图二:郭林林老师《效果图综合表现1》说课

为促进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深入开展课程改革,提高师资队伍教学能力、课程开发能力,深化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提升教师教改水平,1011日下午,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在SY5616开展了本学期教师说课活动。

杨桦老师结合项目化教学以及课程特色专创融合对《室内家具与陈设设计》进行说课;郭林林老师结合“岗++证”教学对《效果图综合表现1》进行说课。两位教师围绕“教什么、怎么教、教得好、学有获”等几个问题相继对所授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理念、课堂组织等进行介绍,体现出理论与实操融合、信息化教学、项目式教学等特色。说课结束后,各位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和体会,在教学组织、知识呈现、信息传达、语言表达、学生调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本次“说课”交流活动,对于规范和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起到交流经验、不断优化教法与学法提高教学水平的作用。


上一篇: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20级岗位实习动员会
下一篇: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大学生创客空间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