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20级岗位实习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4 16:00:47  来源:


图一:杨桦安排教学相关事宜

图二:杜雨讲解实习重要性及实习安全

1013日上午,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5501实训室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为进一步做好实习前各项准备工作,推动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就业办公室主任杜雨、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杨桦分别针对实习的重要性和下阶段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202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杜雨老师向2020级环艺专业全体同学阐明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做到先吃苦后享受,摆正位置,明确目标。随后,杜雨老师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时刻要牢记安全意识,谨防诈骗,不参与任何宗教迷信活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地方性法规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最后,杜老师就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转变心态,积极主动和实习指导老师沟通。

杨桦老师安排了教学相关事宜,并就河南省实习管理平台使用、岗位实习的工作安排和各项要求进行了讲解。要求同学们认真阅读岗位实习任务书,做好实习签到工作,仔细填写学生岗位实习周记,为实习结束后的毕业答辩奠定基础。

本次动员大会为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学生们指明了职业生涯的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实习的目的、要求、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消除了对实习和就业的迷茫和困惑。


上一篇: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环艺设计专业喜获“2022年全国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省赛”奖项
下一篇: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说课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