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环艺设计专业喜获“2022年全国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省赛”奖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4:11  来源:


2022年11月21日,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全程指导,并提供竞赛系统技术支持,36位行业知名专家担任评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评分。

经过同学们长时间的备战和老师的精心指导,我院环艺设计专业在副院长李娅的带领下,杨桦、闫谨、吴琛群三位老师和赵哲,彭勇森等八位同学组队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一名。

本次竞赛的开展,挖掘了优秀教学成果与课程经验,促进了院校室内设计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加强了各专业院校之间的学术与教学交流合作,对环艺设计专业“岗课赛证”融通育人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校企共话深度融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展开企业走访
下一篇: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20级岗位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