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环艺专业学生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7 09:09:29  来源:


同学们在幸福里小区门口集合

校企合作企业教师为同学们进行量房技能现场教学

学生自己动手测量

企业教师为同学们现场分析图纸测量标注问题

为拓展学生的校外实践能力,提升教学质量,22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环艺专业和企业方共同带领21级学生去学校周边幸福里小区进行公共工地现场验房和量房实践。

在整个参观实操过程中,老师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确保每名学生在实践过程中保证自身安全。进入工地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实际操作,将工地实际情况与书本知识进行对比,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和消化,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实践期间,学生表现出极强的求知欲,不仅动手真观察,真测量,现场还绘制了草图,并由教师进行现场审核,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此次参观实操活动,使学生亲身体验了家装工地的特殊氛围,零距离接触最真实的工作岗位,有实物、有对象的来领略设计的方法和步骤。提高了学生的实战能力,为以后的工地实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环艺专业学生开展地域传统文化调研活动
下一篇:校企共话深度融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展开企业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