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环艺专业学生开展地域传统文化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16:36:21  来源:


同学们在双龙巷门口集合

校企合作企业安排讲解员为同学们进行现场讲解

学生参观张钫故居

企业教师和专业教师为同学们现场举行设计小沙龙座谈

为了增强环艺专业学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理解,31日下午,我院环艺教师带领21级学生去开封市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进行现场调研。

此次调研结合《商业展示空间设计》课程作业,通过对历史文化街区的文化背景了解以及实地考察,让学生能更直观的明确课程设计目的和设计意义,为后续课程作业的实施做好准备工作。

整个调研过程由企业安排的讲解员讲解和学生的现场拍照展开,大家兴致勃勃地听着和街区有关的历史人物和故事,利用手机搜集设计元素。最后,在街区的文书书院,企业负责人和师生们举行了一场即兴小型设计沙龙,同学们通过交流了解了更多专业方面的资讯和专业对接的工作领域范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树立了学习的信心。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环艺专业学生开展校园休闲空间调研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环艺专业学生开展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