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环艺专业学生开展校园休闲空间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8:08  来源:


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实地调研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十四中校长黄海燕带领学生参观校园文化景观

学生实地了解学校发展历程

学生进行现场基地测量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视野,增强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根据专业教学计划安排, 3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1级学生在吴琛群、郭林林老师带领下来到开封第十四中学进行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学生认真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和校园文化景观现状,并分组测量教学楼的某一半开放共享教育空间,深入了解《休闲娱乐空间设计》课程的设计项目基地情况,达到了课程项目与实际案例紧密结合的初步调研目的。

通过此次调研,学生增强了对实地实物的空间认知和理论知识的实际运用,同时也提升了人文素质修养和科学精神。


上一篇:我校在“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国赛二等奖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环艺专业学生开展地域传统文化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