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06 09:33:40  来源: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线上答辩(1)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线上答辩(2)

6月2日至6月5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答辩、线下评议的模式,严把毕业设计关,让疫情下的“大学最后一课”更加充满意义和价值。参与本次答辩的评委有视觉专业全体教师,以及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陈莉副教授、谢秋莎副教授作为校外评委参与答辩评定。

在答辩过程中,53名毕业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阐述了自己的毕设选题、设计亮点、创意思路及顶岗实习情况等。毕业答辩是学生毕业前一场实战性考试,充分展示了每一位毕业生的设计理念和专业能力,让老师对毕设作品一目了然,全面了解学生的设计思路。随后,由答辩小组成员共同评阅,给出最终答辩成绩。

本次线上毕业答辩是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毕业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整个答辩过程全程录像,严格监管,保证答辩的规范性和严肃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毕业答辩的各项规定,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认真组织研讨各项工作细节,顺利完成了本届毕业答辩工作。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线上新生专业介绍会
下一篇:我院“木版年画传统技艺传承创新”项目参加开封市职教活动周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