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线上新生专业介绍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4 17:42:32  来源: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线上新生专业介绍会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生活观念,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9月14日通过互联网召开了线上专业介绍会。此次专业介绍会由周瑶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周瑶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发展历程及师资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特色、课程设置以及教学资源的配套情况。随后教研室多位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解答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好奇和疑问,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关于大学生活、学习、职业规划的建议,鼓励学生们积极进取,引导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系统的认知和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习任务,有利于返校后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对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也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作品 获第三届香港当代设计奖铜奖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