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组织观看乌兰牧骑演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8 17:48:23  来源:



518日下午,我院歌舞表演专业院长华雷,教研室主任高扬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前往开封市市委党校,与社会各界人士一同观看内蒙古乌兰牧骑演出。

乌兰牧骑被称为草原上的文艺轻骑兵,是为了宣传民族文化,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而产生的文艺演出形式,历史悠久,广受欢迎。本次来汴演出也引起了广泛关注。演出汇集了具有内蒙古民族特色的长调,舞蹈的多种艺术形式,让人仿佛置身草原,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少数民族的文化韵味。

我院歌舞表演专业的师生有幸观看到本次演出都表示非常高兴、同时也演出学习到了很多课堂上难以呈现的艺术形式。师生们希望今后能把此次汲取到的知识转化为养分,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上一篇:2021届歌舞表演专业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赴开封市歌舞剧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