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2021届歌舞表演专业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01 15:37:03  来源:


5月29日至5月30日,我院开展了歌舞表演专业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答辩会。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歌舞表演专业五位专业教师组成,歌舞表演专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答辩会。

答辩学生首先对自己设计制作的微课程视频进行讲解和播放,对其创新点与不足之处进行了阐述。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的陈述,敏锐地发现微课程在选题、设计、制作中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答辩委员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治学精神,对提交的毕业设计按照相关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答辩学生们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整理好思路,认真地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

本次毕业答辩,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与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在行业的认识,为毕业后的就业积累了经验。2021届全体毕业生顺利通过答辩,为他们的大学学习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组织观看乌兰牧骑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