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03 21:36:42  来源:


 

2021年6月3日下午,我院和开封市歌舞剧院携手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校领导及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报告厅内流光溢彩、笑语盈盈。

首先以一首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歌声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热情。演出共设15个节目,由我院歌舞表演专业师生表演的歌曲《我的祖国》、舞蹈《少年志》、《多彩中国》、情景讲述《等待》、诗朗诵《黄河人》、器乐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四重唱《我爱你中国》、情景表演《我们毕业了》,黄河水院退休教师的小合唱《映山红》《我爱你中国》;开封歌舞剧院选送的开场舞蹈《百花争艳》、快板《看升旗》、舞蹈《年年有余》、相声《百年辉煌》;最后演出在我院与开封歌舞剧院合作表演歌伴舞《好儿好女好江山》落下帷幕。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抑扬顿挫的旋律,精彩纷呈的故事,展现了浓浓的文化艺术气息。

整场演出紧紧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大家通过饱含深情的演出,颂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党史中劈波斩浪的中国力量,点燃了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和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未来将继续循着党的足迹,在鲜艳的党旗指引下,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自己的激情和活力,为实现“中国梦”“水院梦”而努力奋斗。

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开场舞蹈《百花争艳》

歌曲《我的祖国》

舞蹈《少年志》

情景描述《等待》

快板《看升旗》

小合唱《映山红》《我爱你中国》

舞蹈《多彩中国》

诗朗诵《黄河人》

舞蹈《年年有余》

器乐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

四重唱《我爱你中国》

情景表演《我们毕业了》

相声《百年辉煌》

歌伴舞《好儿好女好江山》

演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院协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课程思政实践教学成果展演”
下一篇:2021届歌舞表演专业毕业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