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艺术教育评估资料整理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9 17:20:08  来源:


11月9日,我院组织召开第二次艺术教育评估资料整理工作推进会,教学副院长鄢彬彬主持并检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歌舞教研室主任高扬,副书记赵巍,教师李冰、张嫚、张欣、李辰、李含笑、高蕊等参加了会议并做了汇报。

副院长鄢彬彬对艺术教育评估工作中资料整理的各项内容进行了仔细地询问和审查,老师们就各自负责的版块逐一做了详细的汇报。过程中,大家沟通了资料整合的推进情况,并对遇到的困难问题同鄢院长进行了商谈,整理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本次会议又一次确定了每项工作的任务,落实了时间节点。总体来说,本项工作目前进展顺利,大家表示会继续积极推进,将工作更好地完成。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歌舞表演专业座谈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举办文艺晚会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