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歌舞表演专业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9 14:57:41  来源:


2021年12月9日上午10点,在院会议室SY5514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歌舞表演专业座谈会院长华雷、辅导员高蕊和歌舞表演专业2021级学生参加

会议上,院长华雷主要讲了两部分,怎样过好大学生活以及怎么学好专业举例讲述了在学习上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并学会利用课余时间去图书馆吸取知识,拓展知识面,多读书,读好书。在生活上注意身体锻炼,多参与课外活动,结识新朋友。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会后,同学们认真反思自身问题,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和文化知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道德素养。做好人生规划,不负好时光。

 

上一篇:防控不懈怠 宿舍展风采——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排练歌剧《江姐》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艺术教育评估资料整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