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防控不懈怠 宿舍展风采——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排练歌剧《江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8 10:15:35  来源:


面临严峻的疫情,学生宿舍实施封闭管理。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学生,在宿舍中坚持进行实训课程排练,将歌剧《江姐》搬进了宿舍小舞台。

同学们利用宿舍床单进行排练

歌舞表演专业教师李冰在线指导

同学们积极开展实训齐心战役

同学们认真背诵台词,练唱曲目。老师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指导,远程带领学生认真研磨剧情,细致动作,把握眼神毫不马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我们自己的国家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毛主席万岁!”歌剧江姐中的经典台词一遍又一遍在宿舍上空回荡,红岩精神也激励着同学们,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努力战胜病毒同学们表示,待宿舍解封,一定把这场特殊的表演搬上更大的舞台。


上一篇:开封市歌舞剧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关于合作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歌舞表演专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