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歌舞表演专业举行2023-2024(1)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22 16:08:51  来源:


11月21日下午,歌舞表演专业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歌舞表演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研室主任高扬首先提出几点要求,务必要规范请假手续,分清主次,尽可能不因为活动等耽误课程。同时指出,应当合理利用实训周,针对专业内容勤加练习,好好安排时间,提高自身专业水平。随后,学生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反馈,老师们悉心回答解决,并对琴房使用问题做了进一步安排。最后,各位老师就本周专业汇报演出的相关问题做了具体部署,强调一定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解决了实际问题,增进了师生的关系,对于歌舞表演专业接下来的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举办2022级舞台表演实践课程汇报暨歌舞表演专业教师汇报演出
下一篇:我院歌舞表演专业参加“开元杯”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