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歌舞表演专业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举办2022级舞台表演实践课程汇报暨歌舞表演专业教师汇报演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24 20:20:39  来源:



112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在活动举办“音乐交响 舞动乐章——2022级舞台表演实践课程汇报暨歌舞表演专业教师汇报演出”。此次演出由歌舞表演专业全体教师及2022级学生参演,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鄢彬彬、副院长李娅、党总支副书记赵巍出席此次演出。

汇报演出中,歌舞表演专业教师和学生结合自身专业进行了展示,呈现了包括歌曲《军营飞来一只百灵》、舞蹈《起风了》、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短剧《大地赤子——扶贫人》等十余个节目,节目类型涵盖声乐、舞蹈、合唱、朗诵、戏剧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

一曲曲动人的歌声,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展现了歌舞表演专业的师生风采和教学成果,师生同台展艺,共促专业发展。演出结束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鄢彬彬做总结发言,教导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此次汇报演出有利于歌舞表演专业今后专业教学、培训学习等计划的制定,帮助学生发现自身的不足和专业学习上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进取,为歌舞表演专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表演专业赴参加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下一篇:歌舞表演专业举行2023-2024(1)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