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会议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2 08:04:32 来源: ]


按照学校《关于紧急开展全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要求511日下午三点半旅游学院召开 “十严查”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行政坐班人员参会。

刘书记传达了《关于紧急开展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从师生闭环管理、生活服务保障、人文关怀、舆论引导等方面对此次检查内容做具体安排分工,要求学院上下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要求,领导干部要沉下去、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把握学生心态、及时回应解决学生关注问题、疏导化解不良情绪及时查找各类问题,形成自查报告并每周按时上交,从紧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此项工作。

王院长强调,此次“十严查”工作,事关师生安全和健康,事关疫情防控大局,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此次“十严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狠抓整改落实,强化责任,严防懈怠,确保学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此次会议,学院将严格开展相关检查,具体工作明确到人,把此项工作抓细落实,补短板、堵漏洞,强化师生管理,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通讯员:程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组织“小红帽”志愿活动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