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小红帽”志愿活动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06 16:06:22 来源: ]


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旅游学院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促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贯彻落实,常态化组织开展以“助学育人,知恩感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从输血型扶贫向造血型扶志转变。旅游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个个精神饱满,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共同对校园的卫生工作进行维护。

 

 

 

旅游学院全体受助学生加入志愿服务队,每组学生轮流进行校园卫生打扫。此项活动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并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携感恩之心,传志愿温情。此次“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新时代青年的先锋力量,一抹“志愿红”为校园增添了别样色彩,以活动为载体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脱贫户学生受到国家和社会的帮助的同时,也积极主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喜获第二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