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2 10:14:06 来源: ]


5月10日上午10点,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及学院团员青年代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让现场观看大会的每一名青年都激动不已。总书记给予了当代青年和共青团组织极大的肯定,同时也提出殷切期望。

党总支书记刘岩观会后表示要坚定信念,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始终是一代代共青团员的政治信念始终是共青团坚守的政治生命。

学院与会青年也纷纷感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发扬“五四”先辈的革命精神,把这种精神化作艰苦奋斗、不断创新、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在学校发展前进的道路上,砥砺心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民族精神、时代精神、水院精神的自觉传承者、积极实践者和有力倡导者。

上一条:杨士恒副书记指导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会议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