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0:47  来源:


图一: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二:线上线下相结合党员教师谈学习收获

11月22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在党建活动室SY5516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委员周倩主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周倩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定叫山河换新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纪实》专题片。

会议中,党员教师们逐一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收获和今后工作中对自己的要求。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浸润在林县人民的血肉里,同时也深深地影响着党员们。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根据当今时代的要求努力践行红旗渠精神,对工作认真,对业务精进,面对疫情要勇敢。大学生是未来的希望,是红旗渠精神传承下去的重要力量,作为党员教师,要鼓励引导青年学生勇于奋斗,做好榜样,不仅要将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在总结中对党员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作为领导干部,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站在师生利益角度,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要勤思考、善思考、多思考;二是作为艺术工作者,创作一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通过本次学习多积累创作素材,多创作人民喜闻乐见的艺术作品,坚定文化自信,高举红色旗帜,修好文化创作的“红旗渠”;三是作为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干事创业的能力,这是学校升本的需要,也是我们为人师的需要;四是要深入学习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发扬红旗渠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在赶考之路上向学校发展史和师生交出优异答卷,不负时代。


上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开展“跟我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