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学生取证明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1 15:51:56  来源: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教师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正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教工艺术设计支部于1023日至1028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知识学习及答题主题党日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1023日至27日,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组织教师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和学习资料开展自学,学习资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应知应会手册、党史知识为主要内容。1028日,支部组织党员利用问卷星小程序开展答题活动,18名党员教师、5名民主党派和党外教师答题成绩优秀。

教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及答题活动不但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勇挑重担的信心,下一步将从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奋斗新时代的动力,为院校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
下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