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2019级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1 17:15:51  来源: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同学们已经开始在学院的组织下有序进行网络学习。为进一步加大防疫宣传与思想引领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视觉专业2019级同学在辅导员邓亚菲老师的带领下于2021年9月10日开展了主题为“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线上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中,邓亚菲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建党百年之际,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为同学们分享了那些在抗洪救灾、全民防疫中的难忘时刻以及奥运健儿们拼搏进取的英姿和他们所展现出来的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风貌。并针对如何看待“饭圈”文化进行交流,引导学生汲取并弘扬正能量,让英雄和榜样真正成为时代“顶流”。之后,邓老师还为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开学返校后安全和专业方面的相关计划和安排。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觉得这是一堂有意义的心灵教育课,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国家的强大以及英雄的担当。

在开启的大三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当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常怀“感恩”和“敬畏”之心,铭记灾难,砥砺前行,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暑期实习实践纪录